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市级“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6-17
  • 点击:18645
  • 来源:团委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在共青团徐州市委下发“两红两优”表彰决定中,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其中,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科19团支部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栋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动物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9级1班刘佳佳、卫生健康学院护理专业2020级7班张晓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校“十四五”开局新征程,以庆祝建党百年作为全年工作主线,以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工作目标,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持续深化团学改革为主要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带领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徐生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