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08
  • 点击:18289
  • 来源:

5月7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徐洪伟、副支队长冯涛带队,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和电力等部门安全专家一行7人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专项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来到学生公寓、配电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查看现场设施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及工作台账,询问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有关问题,并逐项查阅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

实地检查结束后,针对专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专项检查组对学校在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治安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领域安全工作,安全管理体系健全、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同时,对学校消防控制室、配电室照明、监控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王安雷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项检查组反馈的各类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期限,坚决整改到位。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立刻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不留安全隐患和盲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