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于“五四青年节”之际慰问新闻中心青年工作者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06
  • 点击:17271
  • 来源: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慰问了学校新闻中心的青年工作者,并送去了慰问物资。校领导向大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与大家共度五四青年节。

徐锋为学生代表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作为学校宣传队伍的中坚力量、骨干力量、青年力量,新闻中心全体同学在一个多月的封校管理期间,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和传播优势,推进“网、微、端、声、屏”全媒体矩阵联动,立体化、多维度、全天候开展宣传工作,感动、鼓舞并极大增强了全体徐生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就背后,则是拥有这样一支善打硬仗的“青年铁军”。

他希望,新闻中心全体同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秉承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创作更多青年学生既喜闻乐见又有深刻思想内涵的好作品,做好青年学子的引领作用。要在党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用好手中的镜头和笔,用心感受校园文化,用情讲好新时代奋斗进程中的徐生故事。凝心聚力,全媒体、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好新闻中心的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传递徐生院好声音,讲述徐生院好故事。谈到校领导慰问,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收到过的最好青年节节日礼物。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