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庄红区长带队开展“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04
  • 点击:17319
  • 来源:

5月3日上午,泉山区庄红区长带领区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来校进行“五一”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庄红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东大门、学生宿舍、实习实训场所等区域,重点围绕进出校门管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学生教育管理等进行检查和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校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规范的核酸检测流程、人性化的学生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庄红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关于做好在徐高校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克服麻痹思想和厌倦情绪,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卞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