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药品食品学院开展师生友谊拔河比赛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2-04-24
  • 点击:16843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师生心理压力,激发师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4月21日,药品食品学院开展“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师生友谊拔河比赛。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王安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等领导到场观看并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年级的十支代表队参加,采取三局两胜赛制,各个团队都派出实力最强的代表参赛。运动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宛若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气神。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药学专科211代表队夺得冠军。学生比赛结束后,校、院领导们组成拔河队与药学专科211代表队进行了师生友谊赛,同学们面对着老师们一点不畏缩,他们拼尽全力,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力量,师生间“力量博弈”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最后老师们凭借丰富的经验赢得此次比赛。

绳子的两端是力量的碰撞,是坚毅的对抗,一声哨响,拼尽全力,把团结凝聚成希望。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疫情下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构建富有活力、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夯实了基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