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4-08
  • 点击:19372
  • 来源:

4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以视频方式召开徐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徐州市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调度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对徐州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我校设分会场,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州市教育局和十一所在徐高校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从快从严从紧部署安排,全面实施校园封闭管理,迅速升级各类人员管控,加强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管理,严密开展核酸检测,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认真组织应急演练,强化各项防控政策措施的刚性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我们也充分认识到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主要是隔离房间数量不足、进校物品消杀需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质量有待评估、对学生的心理干预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等。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加强校园管控,从严加强应急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会议结束后,我校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徐锋要求,各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好查漏补缺,迅速整改提高。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做好心理干预,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