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03
  • 点击:15323
  • 来源:

近日,徐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及第三届徐州市文明家庭的决定》(徐文明委〔2022〕3号),我校荣获“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继2019年荣获“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之后,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多年来,我校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有效凝聚了全校师生共识,有力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荣获徐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学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获评“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