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校纪委书记谭红玲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18
  • 点击:13636
  •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月15日,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领下,执纪审查室副主任宋庄云,学工处处长郭士焱、副处长仝金鹏一行4人先后前往云龙、新沂、泉山三个校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面对面聆听师生心声,心贴心服务师生诉求,手把手解决现实问题。

在走访调研中,谭红玲坚持“三进三问”,走进学生问需、走进老师问忧、走进干部问效。在宿舍中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就业、安全等情况,询问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谭红玲强调,小宿舍就是一个小家庭,是团队集体风貌展示十分重要的窗口,是同学们培养工匠精神、历练协作意识、塑造自律诚信品格、养成严谨求实作风的最好平台。谭红玲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从珍惜小小宿舍集体为新起点,互学互鉴,自觉加强德技修养,“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珍惜同学友情、师生恩情、家人亲情、报国赤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自身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志、有德、有识、有为时代青年。

此次走访调研,校纪委把察实情、访民意、出实招、办实事作为落实“两在两同”的关键一步。谭红玲要求各校区要始终坚持依靠教师、服务学生为本,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转、奔着社会欢迎、人民满意干,要深入一线听心声,直面诉求不回避、解答问题不遗漏、真爱严管勇担当,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