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凝心聚力谋发展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1-12-04
  • 点击:13894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12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领教务处副处长孟祥志到云龙校区指导工作。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活动。

赵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信息管理学院组织的会计技能、电子商务、移动应用开发、Web技术、市场营销技能、智能财税、平面设计等7个2022年省技能大赛项目的集训现场,听取指导教师对训练备战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观看选手的训练情况。赵虎一行对信息管理学院集训备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树立坚定信心、潜心刻苦训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并叮嘱参赛选手在刻苦练习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休息,劳逸结合,注意身心健康。

随后,赵虎召集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在听取了信管学院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搬迁校区以来,信管学院始终保持全体师生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态势,从省技能大赛的参赛项目数量和备赛工作中就能管窥一斑。他要求班子成员一要继续发扬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工作作风,在干事创业中提高责任心,增强使命感,争取实现历史性突破;二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执行以“岗课赛证融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实践探索 ,在建立健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人才培养机制上做文章,下功夫;三要继续维护好目前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大好局面,相互配合,群策群力,把想干的事干好。四要心系学生,将学生利益放在前面,把“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下去,让学生终身受益。

近年来,信息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以“岗课赛证融通”为引领,以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为突破口,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促发展;提出“圆梦工程”帮助学生提升学历,近一半学生毕业时能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学院党政班子不断将党建工作与专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把思政基因融入专业课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杨 明      审核:张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