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工院动物医学党支部开展“党建促提教学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动物工程学院
  • 时间:2021-11-25
  • 点击:12622
  • 来源:动物工程学院

11月23日下午,围绕研讨如何有效提高教学能力,动工院动物医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促提教学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林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林吉首先就动物医学专业团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包括获批省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两个市级课题、一个高校社哲课题、两个横向课题、发表SCI1篇、核心期刊论文5篇、省级期刊论文31篇、授权发明专利2件等。

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团队成员的教科研能力,支部专门邀请了省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代表、农林工程学院白耀博老师,就参加2021年度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培训、备赛、初赛、复赛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秦越华对“如何有效提高教学能力大赛参赛作品质量”做了细致地讲解。秦越华指出,参加教学能力大赛重点要做好精选参赛课程、参赛题目、授课教材,有机整合教学内容,选择适应的教学环境,采用适合教学内容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以及有机融入思政内容、精心拍摄视频、编写教案和实施报告等工作。

会后,秦越华还实地察看了动物科技楼。在观看实验实训课现场时希望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带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要早做准备,力争登上2022年江苏省省赛荣誉榜。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林吉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