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市委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1-18
  • 点击:12531
  • 来源:

11月16日上午,我校举行市委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秦越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秦越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秀就市委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赵宇善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标杆院系”和“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谢建林在讲话中就做好市委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二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根据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即知即改。三要加强学习,完善制度。各二级党组织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台账。要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工作水平。四要落细落实,确保成效。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相关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