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沛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1-15
  • 点击:16423
  • 来源:

11月12日下午,我校与沛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沛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与沛县县委书记吴昊共同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沛县分院揭牌。这是我校继新沂校区、云龙校区揭牌后办学区域的又一次拓展,标志着我校正式形成一体三翼、四位一体的办学格局。

仪式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与沛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在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决定在原张寨高级中学校区举办公办高职教育——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沛县分院,办学规模2500人,主要专业有动物医学、植保、园艺、护理、康复等。

吴昊在讲话中指出,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既是沛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喜事,也是校地携手合作、共建共赢的好事实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沛县分院的成立,必将为沛县做强职业教育带来新机遇、创造新条件、赢得新优势。吴昊表示沛县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持续推动校地合作全面深化,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崭新篇章,共同把沛县打造成为区域职业教育高地。

谢建林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目标,指出成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沛县分院既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有力尝试,也是加强县区高校资源集聚的重大举措。沛县分院要结合现代职教办学理念和现代化教学手段,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职业观念和职业精神。沛县分院要主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成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基地、地区职业教育的示范带动基地,为推进沛县“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现“两个争做”目标贡献徐生智慧和力量。谢建林要求校本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将沛县分院做大做强,从而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向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方向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以及沛县县委书记吴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孙艳梅等领导出席仪式。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