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1-09
  • 点击:12061
  • 来源: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为全面推动我校消防安全教育的学习热潮,11月5日,学校安全保卫处消防科带领药品食品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徐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聆听了徐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和泉山区区委书记李勇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致辞,观看了徐州消防形象宣传片,观摩了枪炮协同进攻操、高空营救、综合救助、通信技术等演示科目,并实地参与了仿真灭火演练及疏散逃生演练,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为响应启动仪式号召,我校各二级学院纷纷行动起来,开展灭火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网站新闻、展板、条幅、电子屏和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扎实有效地推进全校消防安全及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