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儿童医院签订共建临床教学医院协议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1-11-09
  • 点击:14708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一行7人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出席教学医院签约仪式。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张洪永,副院长杨秋丽、文成等接待并见证了教学医院的签约。

签约仪式上谢建林向院方介绍了我校“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以及医药类专业的建设规划,并指出校院联手、优势互补是医药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赵虎代表学校对儿童医院一直以来在医药类专业临床教学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期望以教学医院的签约为契机,在临床教学、人员培训、科技攻关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张洪永表示对双方展开新一轮合作充满了憧憬和希望,希望两家单位进一步在教学医院、儿童用药研究等方面展开更深度合作,同时加强带教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教具的配置,改善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努力达到“教学相长、互通有无”的目的。

目前,我校已经与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了多年临床教学合作,药学专业的学生已经连续3届在该院教学实习。协议签订后,校院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共建等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落实国家医教协同政策,开展“双元”育人模式,大力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为徐州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培养更多医药类高素质技能人才。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