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携手泉山区校地共建“书香徐州”项目启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29
  • 点击:12694
  • 来源:

彭城大地秋风送爽,青春向党处处书香。10月28日,徐生院携手泉山区校地共建“书香徐州”项目正式启动暨“‘两在两同’建新功 践行‘六个一’工程”书法作品展开展。此后,将持续开展精彩的书香体验活动,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和“书香徐州”全民活动,让广大受众尤其是青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周祖曙,共青团徐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徐楠,共青团泉山区委书记贺秋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了开幕式。他们和青年学生共同参观了我校学子的书法作品展,观看了动物工程学院和卫生健康学院共同筹办的红色剧演,共上一堂由我校副教授周保亚指导的书法课,沉浸式体验优秀文化魅力,让“四个自信”成为行动自觉,沉浸式感悟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文化走进青年内心。徐生院还将携手泉山区形成一个集书画成果展示、文化活动、阅读交流与分享等于一体的文化盛会,渐进式打造“书香徐州”的校地共建文化品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得到进一步弘扬。

宣传部、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团委、动物工程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动物工程学院、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刘 宁      审核:李清秀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