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29
  • 点击:12065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10.22”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10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冯涛率领由徐州市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消防、电力、燃气等多部门组成的徐州市高校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实验室、化学药品库、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园监控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就涉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电气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仔细查看了安全工作台账。

在检查后的现场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感谢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表示一定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条整改、逐项落实。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