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彭城恩师”先进集体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8
  • 点击:19717
  • 来源:

日前,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徐州市教育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评选结果的决定》(徐委教[2021]21号),我校获得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丁文卫老师获得“彭城恩师”称号,学工处获得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庄月芹老师获得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此次获奖的集体和教师经广泛推选和综合评审获此殊荣,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学生“心中的恩师”,是崇高而又朴实的“彭城恩师”。

供稿:人事处

编辑:金 琛       审核:王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