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02
  • 点击:21523
  • 来源:

7月1日,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动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代表党总支,从聚焦理论学习,在“学”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汲取精神力量,以史为鉴,厚植发展潜力;聚焦立德树人,潜心教育教学改革,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新规范”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等三个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总支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实效进行了述职。随后,党总支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秦越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编辑:董淑红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