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6-09
  • 点击:20879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6月8日上午10点,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接本班级开班典礼在云龙校区实训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桂娟、教学部主任于国俊,教务处处长史先振,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专接本负责人蒋瑞芳、本科班班主任及128名接本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袁剑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蒋瑞芳对我院近年来专接本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重点对2021级接本招生宣传、组织报名、资格审核等工作做了回顾,并对同学们积极报名提升学历表示赞赏。随后,新生代表吴彤彤同学发言,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并表示将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秦桂娟为开班典礼致辞。她代表南邮全体师生对新同学表示欢迎;秦桂娟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概况,对同学们本科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对同学们给出了殷切的希望。她以长征精神鼓励同学们,不问征途在哪,我们必须即刻出发,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只有努力,才能攀登到人生的高峰。

秦越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2021级接本学生表示祝贺,对信息管理学院接本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信息管理学院符合接本条件的学生中有68%的学生报名接本,95%以上的接本学生能顺利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其次,秦越华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抓住学习机会,提高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学历;最后,希望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不断实践,加强锻炼。相信同学们经过未来两年的努力,不仅会获得值得珍藏一生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更将收获值得铭记一生的美好回忆。

典礼仪式上,为新聘的本科班班主任发放了聘书,为新生代表发放了本科录取通知书。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蒋瑞芳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