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就业实习双选活动周圆满落幕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5-25
  • 点击:20399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抢抓2021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冲刺期,同时落实2022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交流的平台, 5月17日—23日,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就业实习双选活动。双选周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王安雷,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学工处处长郭士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然等亲临云龙校区指导工作。

通过严格把关审核,此次实习就业双选周共有省内外涉及金融会计、计算机、物联网等诸多领域的40余家招聘企业到校开展宣讲面试。首先,各企业通过集中宣讲的形式就公司性质、薪资待遇、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同学们结合自身职业规划和岗位需求投递简历,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其次,各单位对比较满意的学生进行逐个面试,并对通过面试的同学进行简单培训,告知他们在赴企业实习就业前要做的知识和技能准备。

本次就业实习双选活动周立足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特点和实际,从学生需求出发,对于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全面落实2021年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