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5-24
  • 点击:20297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5月23日,在刚刚结束的“新大陆杯” 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 2021 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中,信息管理学院选派的“软件应用与开发”项目团队初战告捷,喜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 1145 件,参赛学校87所,其中本科类院校 63 所,共提交作品 1014 件;高职高专类院校 24 所,共提交作品 131 件。赛前,学校相关部门对本次备战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集训地点慰问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团队和选手们作了充分准备。在决赛现场答辩时,选手们信心满满,沉着应战。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袁剑锋、郭建卫两位老师指导的陈飞宇、祁实、李抒容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实现了“零”的突破。同时也是信息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收获。两年来,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省级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据了解,“新大陆杯” 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第 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是江苏省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选拔赛。大赛旨在激励学生熟练掌握过硬技术,努力提高专业素质,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同时拓展大学生的知识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推动计算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郭建卫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