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人:周婧
  • 时间:2021-04-30
  • 点击:18019
  • 来源: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学生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工处处长郭士焱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部署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五一假期安排、春季传染病预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返校等方面工作。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通报了开学以来出现的违纪事件,并重点强调要加大力度防范网络诈骗。

王安雷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了整改的方向。他从四个方面要求学管队伍继续结合学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戮力同心、持续发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认真分析研判学校的形势,精心部署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治理,落实化解管控措施。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毕业生返校及就业工作。四是工作要落地、落实,以细之又细的方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最后,王安雷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肩上责任,以个人的辛苦指数换来学校学生工作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