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3
  • 点击:19322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4月23日上午,我校与徐州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徐州东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东林,农林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农林工程学院院长王兵首先对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农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等,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对推进学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

东艺园林公司总经理陆东林在发言中表示,现代农业发展亟需专业技术人才,企业战略的实施更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公司将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和创业平台,并有信心与我院一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知名品牌,助力“两争一前列”新徐州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随后,王兵和陆东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最后,赵虎作总结讲话。他对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开启协同发展新篇章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充分顺应和遵循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最大化发挥人才、技术、成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探索全面战略性合作的新模式;二是希望双方能够不忘初心,务实合作,专业产业对接、产学研用共赢,早日孕育出丰硕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陶佩琳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