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31
  • 点击:18771
  • 来源:[db:来源]

33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学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和《江苏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开局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谋划改革,鼓励创新,找准学校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位置和优势,注入新的发展动能,探索新的发展路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我们要自觉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要建立相关安全防范制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好《条例》,切实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