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9
  • 点击:17882
  • 来源:[db:来源]

327日至28日,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设9个考场6个批次,总计1955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由副校长赵虎担任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考务工作、突发事件与考试违纪处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信息管理学院与相关处室相互配合,提前调试考试系统,安装相关软件,保障考试中设备、系统正常运行。同时,在考前组织考生进行模拟考试,测试系统整体运行状况,确保考试准备工作到位。本次考试首次使用人脸识别技术,以验证考生身份。

考试期间,学校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多次巡视和检查。徐州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也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此次考试组织规范,管理到位,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郝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