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6
  • 点击:18152
  • 来源:[db:来源]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黄洪松主持,新沂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彭做了学校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安雷代表学校与新沂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王安雷充分肯定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成绩同时指出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绝不能盲目乐观要认真学习领会庄兆林市长在今年1月30日全市安全生产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守牢校园“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道关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王安雷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安全和发展。三是坚持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隐患整改排查落实。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深刻领会、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实际,认真对照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压实压紧安全管理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