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24
  • 点击:18121
  • 来源:[db:来源]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建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谢建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谢建林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本次学习教育总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谢建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要统筹推进,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秦越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传达,迅速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立足本级本部门实际细化具体举措,做到“规定动作”要高质高效,“自选动作”要突出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三要立足校情,真抓实干。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学校实际,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委部署和校党委的安排,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校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