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3
  • 点击:17931
  • 来源:[db: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我校被评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恢复迟缓的市场经济,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举措行动和更强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并大力开展网上宣讲会和招聘会,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教育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确保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定。

2021年,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资源优势与学科特色,积极寻求就业工作的新增长点,高质量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招就处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