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中煜老师荣获徐州市“最美班主任”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1
  • 点击:17913
  • 来源:[db:来源]

校王中煜老师在2020年徐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徐州市职业院校“最美班主任”荣誉称号。

王中煜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2017年开始担任农林高职17-1班班主任,在班主任的岗位上,王中煜老师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短短三年,王中煜老师所带班级依次被评为徐州市“活力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多次荣获校“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双述双评四星团支部”、“公寓管理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个人也荣获校“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班主任是高校日常思想道德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实施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生的人生导师,在推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每次佳绩的取得,都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对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视,展示了学校切实提升班主任专业化水平的建设成果,同时也昭示着选择了岗位就选择了责任,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