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埠上村走访慰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2-07
  • 点击:17166
  • 来源:[db:来源]

2月5日,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虎一行赴挂钩帮扶村邳州市车辐山镇埠上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春节慰问金。邳州市委副书记徐杰、镇长李全利等一同走访。

今年75岁的老党员郭开民,曾担任多年的村干部,见证了村子里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眼下虽然身患哮喘和腰间盘突出,但精神还很矍铄。秦越华深情地说,郭老为村里和村民奉献了一辈子,不顾年高仍为村里大事小事奔波,令人敬佩,恳请地方党委政府照顾好他的生活。70岁的耿德云丈夫重病去世后孤苦一人,自己还体弱多病。秦越华拉着她的手,仔细了解家庭收入、看病报销等情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并祝她健康长寿。看到67岁的徐洪江患有肺癌与老伴带俩孙子仅靠种4.2亩的地维持生计。在仔细询问徐洪江家庭和生活情况后,赵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结束后秦越华一行来到村委会,并2021年学校挂钩帮扶安排、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精准帮扶等问题与地方干部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交流

工会主席李德志、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处长强承魁、车辐山镇党委副书记戴国等参加走访慰问。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