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13
  • 点击:19142
  • 来源:[db:来源]

202012月29日至30日,由淮海经济区四省十市共同举办的 “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决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创业创意高职高专组、创业创意中职组、创业模拟高职高专组、创业模拟中职组四个赛项组成,项目涉及农林、畜牧、食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十多领域,共计199个项目、千名师生参赛。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卫生健康学院护理专科201班刘传奇等同学表现优异,荣获创业模拟赛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历时2个月,学工处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选拔工作,同时选配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教师悉心指导,经过市赛、区域复赛、决赛层层关卡,最终突出重围。“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是助推淮海经济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打造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沟通交流平台,全面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附:获奖名单

卫生健康学院 护理专科201班 刘传奇

护理专科208班 徐震宇

护理专科209班 王秀婷

指导老师:

稿:学工处 卫生健康学院

辑:何冰聪 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