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徐州市推动科技创新后补助项目资金支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5
  • 点击:18803
  • 来源:[db:来源]

12月17日,徐州市财政局、徐州市科学技术局下达了2017年度徐州市推动科技创新(应用基础研究)后补助备案项目经费。生物装备学院张春红主持的“基于智能控制装置的无铅微焊点在多场耦合工况下的蠕变损伤研究”(No.KH17017)项目获批补助资金1万元。

该项目团队研制出性能优良的Sn1.0Ag0.5Cu-xSm无铅复合钎料,建立了力—热—电—磁多场耦合下的焊点蠕变本构方程,初步揭示了增强体Sm对焊点蠕变激活能和应力敏感指数的影响规律及增强体含量对复合钎料焊点组织转变和界面IMC生长的影响规律,解析了增强体含量对多场耦合下复合钎料焊点蠕变损伤的影响机理。项目实施期间发表论文5篇,授权专利8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于2020年6月30日通过验收。

据了解,根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后补助管理暂行规定》,经事前立项、事后择优补助备案验收和验收后专家评审,2017年度徐州市推动科技创新(应用基础研究)后补助备案项目共有17项获批资金支持。

徐财教[2020]97号 关于下达2017年度徐州市推动科技创新(应用基础研究)后补助备案项目经费的通知.pdf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