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青获评省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4
  • 点击:18569
  • 来源:[db:来源]

日前,全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竞答活动组织奖表彰名单公布。徐州市有4人被表彰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发展中心主任刘林青榜上有名,这在我校尚属首次。

今年全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期间,以“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为主题,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及“美丽江苏”建设等内容,举办了为期15天的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全省参与人次超过260万,较上届增加110万人次。

据了解,经设区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推荐,参照有关单位具体策划组织和活动开展成效,共评出最佳组织奖5个、优秀组织奖20个、组织工作先进个人50名。我市社科联王德东、博物馆杜益华、团市委徐楠也一并被表彰。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