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绿色环保创意无限”变废为宝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09
  • 点击:13181
  • 来源:[db:来源]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意识,并为喜欢手工艺品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创新才能与个性风采的平台,在院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由生物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绿色环保创意无限”变废为宝作品设计大赛于4月29日在院食堂门前举行最终,生物制药高职12-1班王心舒同学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设计大赛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整体美观,做工精细,涵盖了纸艺类、布艺类、编制类、自主创新类等多种形式,收集来自全校学生的作品60多件。这些作品经过整理和分类,在学院食堂门前一一展出并由前来观赏的同学和老师现场投票进行评选。活动现场大家点评作品,争相投票,场面热闹非凡,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也留下了一个个精彩和令人感动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举办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环保宣传效果,也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使全校同学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去。

(供稿:生物工程系、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