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07
  • 点击:12694
  • 来源:[db:来源]

5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秦越华到会指导工作并主持会议,教务处、财务处、项目负责人以及各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

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史先振结合中期报告体系和要求,系统全面的介绍了自20129月生物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专业群人才培养体制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实训体系建设、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双师”团队建设、专业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果与主要成绩。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以上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秦越华副院长肯定了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要求:一是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其他专业的发展;二是要继续加强探索研究,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三是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体制机制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建设任务书的要求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