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29
  • 点击:13293
  • 来源:[db:来源]

在刚结束的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喜获英语口语项目一等奖、三等奖,园林景观设计项目获二等奖。

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于4月25-27日开赛,本届大赛竞争异常激烈,英语口语共有70所学校近200名选手参赛,园林景观设计参赛学校30所。我院师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并收获优异成绩。英语口语项目,会计与审计专业专科12级学生周扬、宠物专业专科13级学生马思雨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指导老师团队为基础部龚艳薇、王静两位老师。园林景观设计项目,园林技术专业专科12级学生王曹、刘娜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团队为农林工程系关滢、许宇恒、庞琳三位老师。

本届技能大赛是我院升格为高职院后首次参赛,共参加了5个项目的竞赛,均取得较好排名。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绩,也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