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秦越华参加联系点生物工程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22
  • 点击:12473
  • 来源:[db:来源]

421日下午,按照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和支部学习教育计划,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活动,集体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秦越华副校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韧同志主持。

张韧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摘编》中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的有关重要论述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根据学习对象特点,结合学习要求,学习内容集中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消除个人主义和自私自利”、“实事求是,讲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反对浮夸之风、浮躁之气” 、“艰苦奋斗,厉行节约,抵制铺张浪费”、“勤于奉献,勇于奉献,克服精神懈怠,不思进取”四个方面。张韧同志还针对党员身上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

作为联系点,秦越华副校长全程参加了学习活动。秦校长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认为活动起步早,谋划周密,落实扎实,并注重宣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体现了一个“实”字。同时对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二要坚定宗旨意识,做群众的贴心人,关心群众,爱护群众,为群众做实事,关心学生,以生为本,服务学生成人成才;三要坚定发展方向,加快建设步伐,咬定合格验收不放松,努力办学生满意、家长满意、职工满意的高职院,坚持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四是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谋划系部建设高人一筹,内涵质量建设快人一步。最后秦校长号召全体党员保持昂扬斗志,多干事,干好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供稿:生物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