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暨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5-05
  • 点击:16547
  • 来源:[db:来源]

5月4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暨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对2010-2011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0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获得者、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蒋校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勉励全院团员青年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奋进,博学多思,做一个让父母放心、学校满意、社会欢迎的好学生、好青年;二要加强修养,规范言行,发挥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道德的建设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三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一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成人、成才、成功为主题,大力加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立足精品,彰显特色,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品牌活动,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舞台上,涌现出了一批积极进取、勤奋踏实、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团员青年、团组织。此次表彰共有718人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员标兵等荣誉称号,410余人次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

   (供稿:团委、学工处)

视频新闻点播(仅限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