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相关负责人来我院作行业专题指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5
  • 点击:16915
  • 来源:[db:来源]

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加强专业建设的针对性,4月12日下午,我校特邀徐州市优秀专家、徐州市农业委员会园艺处处长李全胜为农林工程系师生作《徐州市现代农业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指导。


在近3个小时的讲座中,李全胜处长运用大量详实的一手资料,分析了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和徐州市现代农业发展的特征。李处长在总结、借鉴、分析的基础上,就我市现代农业的产业规划、结构调整、重大技术推广、技术标准实施、休闲观光农业建设、菜篮子工程建设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


讲座既有宏观的把握与思考,又有微观的操作与建议,内容精彩,切中肯綮,让在场师生有了许多新的收获与启发。


主讲人李全胜现为国家级标准蔬菜园、省级标准园艺园徐州市首席专家。

(供稿:农林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