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市校园电视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5
  • 点击:16391
  • 来源:[db:来源]

日前,徐州市校园电视研讨会在风化街小学隆重召开,表彰2010年度市优秀校园电视作品,我校校园电视台高峰老师作为高职校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近几年,我校校园电视台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获得了重要突破,在国家和省市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11年,校园电视台被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授予“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称号。在第二届中国校园电视节上,选送作品获得全国金奖1个、铜奖2个,在省、市校园电视大赛上先后获各类奖项13项。自办栏目《校园新闻》及时为广大师生报道学校发展动态,《荔园杏坛》邀请本校优秀教师、校外专家学者和就业创业明星,针对学生行为养成、心理疏导、就业创业、社会焦点等举行系列讲座,逐渐成为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品牌和亮点。

(供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