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5
  • 点击:16522
  • 来源:[db:来源]

  4月11日,我校举行2011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仪式,秦越华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在3月份结束的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我校代表徐州市参加农业类项目比赛,勇夺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连续两届竞赛成绩居全省职业院校前列。动物手术和农机具维修两个项目3名同学被省教育厅召入省国赛集训队。动物工程系芮艺老师再次被聘为省动物手术项目集训队教练。

  仪式上,秦校长对参赛选手在省赛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发扬2010年勇夺国赛一等奖的精神,继续在理论知识上巩固提高,在专业技能上精益求精,争取以突出的实力进军国赛,并在国赛中收获更好的成绩。

  会后,参加国赛集训的老师和同学们乘坐学校专车,分赴泰州和镇江的集训基地,为6月13日在句容举行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培训。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