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驻村专家出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5
  • 点击:16401
  • 来源:[db:来源]

  4月14日,从我院农林工程系和动物工程系精心选派的5名“2011年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驻村专家,在秦越华副院长、院科技产业处胡忍处长的欢送下正式“出征”。其中强承魁、王冬和刘本文3位专家将围绕丰县设施果菜示范基地建设工程,分别对接该县宋楼镇宋楼村、祝楼村和孙楼镇仇楼村设施葡萄、油桃和蔬菜产业;薛忠和孙朋2位专家基于丰县生态养鸭示范基地打造,分别对接该县大沙河镇六座楼村和食城村樱桃谷SM3种鸭和肉鸭产业。

  据悉,我院自2009年获准参加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以来,精心整合全院农业技术骨干,启动与丰县相关主导产业全面对接,不断提升现代农业科技服务水准,经院地双方的倾力合作实现了对接产业发展上水平、农民增收得实惠和科教能力获提升的多赢局面。其中我院连续2年被评为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丰县也于2010年荣获该工程优秀对接县。另悉,我院今年的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驻村专家工作注重以“扩大规模、整合资源、深化合作、提升内涵、放大效应”为原则,充分激发驻村专家扎根农村、献身农业的内在动力,更好地为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农业科技服务新品牌而不懈努力。

   (供稿:科技产业处)

视频新闻点此观看(仅限内网)

与宋楼镇尹建军副镇长交流

与孙楼镇李景洲镇长交流

与大沙河镇刘一镇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