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正大动物疫病诊疗中心揭牌:“正大班”同时开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12
  • 点击:16252
  • 来源:[db:来源]

48下午,我院隆重举行“正大动物疫病诊疗中心”落成暨“正大班”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刘明生同志、正大集团江苏区技术总监周庆雨先生出席了典礼。

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周总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周总监共同为“正大动物疫病诊疗中心”揭牌。周庆雨先生对“正大动物疫病诊疗中心”的建成和“正大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心的运作和正大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刘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学院和正大集团的深入合作必将对我院畜牧兽医专业的建设和公司的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正大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提高自我,以一流的学习和一流的业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公司的厚爱,希望正大公司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的发展,希望动物工程系和公司一道认真把“正大动物疫病诊疗中心”和“正大班”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赢得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

出席典礼的还有徐州正大饲料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许文颖女士、连云港正大农牧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冷郡女士和学院办公室、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和动物工程系等领导。

(供稿:动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