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农业部农牧渔业丰收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07
  • 点击:16194
  • 来源:[db:来源]

  日前,在南京召开的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座谈会上传来消息,由省农委组织申报的“江苏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获得了国家农业部2008―2010年度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我院因为参与实施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成效显著,成为获奖单位之一。胡忍同志被评为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先进个人。

自省委省政府2009年部署“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以来,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和专家服务团队,在对接县丰县宋楼镇、孙楼镇、大沙河镇所辖5个村进行驻村科技服务,受到了老百姓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系农业部科技成果奖,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组织评审。每3年评选一次,用于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