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之中尽显美: 我校大力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4-01
  • 点击:15967
  • 来源:[db:来源]

一张随手乱扔的废纸、一句脱口而出的脏话、一个洁白墙面的脚印,都能反映一名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329日下午,在农林工程系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之星的评选活动,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等环节的考评,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生活中无处不是考场,文明礼仪更多的应该体现在自觉的行动中。被评为系文明礼仪之星17位同学,也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带动身边的同学讲文明,懂礼仪,用自己言行展示文明的美。


近日来,学工处、团委在校园内大力开展主题为树礼仪之风,做文明学子,铸和谐校园的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各系积极响应,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普及礼仪知识,倡导文明行为,把文明礼仪及公民道德规范落实到每一个人的言行上,形成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仪,处处讲诚信的校园文化。

(供稿:学工处、农林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