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29
  • 点击:16363
  • 来源:[db:来源]

3月26-27日,201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农业专业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我校共获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大市和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22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24名选手代表徐州市参加了种子质量检测、动物外科手术、园林植物修剪和农机具维修4个项目12个组别的比赛。参赛师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勇于拼搏,发挥出水平,赛出了风格,所获奖项在所有参赛学校中名列前茅。其中,张亮同学获得中职组农机具维修项目一等奖,王兵、迟兰老师获得动物外科手术教师组一等奖,张光琴老师获得园林植物修剪教师组一等奖。

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的表现赢得了与赛领导、裁判和兄弟院校的好评,师生的技能水平与创新能力经受了考验,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起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