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技能大赛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21
  • 点击:16202
  • 来源:[db:来源]

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全体参赛师生、指导教师、各系负责人,教务、财务、总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讲话,副校长秦越华主持会议。

会上,秦校长介绍了学校参赛情况,明确了注意事项和细节要求。参赛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期集训情况和下一步训练计划进行了通报。动物工程系芮艺老师代表全体教练员、农林工程系李文红老师和管丽玲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分别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分别对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坚定信心,确保目标的实现;继续抓好训练冲刺,做到赛令不响,训练不止;选手要练而不厌,教练要诲人不倦;认真分析各种有利和困难因素,周到准备;在训练和比赛中协调配合,团结协作;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

本次省技能大赛将于3月26日在句容举行,我校参赛师生选手28人,他们将代表徐州市参加动物外科手术、种子质量检测、园林植物修剪和农机具修理等四个项目的角逐。

(供稿:教务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