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苏省职教学会2010―2011年度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16
  • 点击:16287
  • 来源:[db:来源]

3月14日,我院举行江苏省职教学会2010―2011年度职业教育研究立项课题《五年制高职生英语实用能力培养策略的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出席会议。专家组由省教科院职教研究所所长马成荣研究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谈兴华副教授、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庄西真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院长杨舒教授、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曹华祝副教授5人组成。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课题主持人尹红丽的开题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和综合评议。专家组认为此项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研究方案设计合理,内容具体,预期成果丰富;课题组成员结构合理,分工明确。该课题从现实出发,立足五年制高职的教学现状开展行动研究,不仅具有理论价值,而且具有实践意义。专家组同时建议进一步确定研究重点;细化课题研究方案。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已具备开题条件,一致同意开题。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