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16
  • 点击:16570
  • 来源:[db:来源]

3月14日,我院举行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五年制高职与三年制高职质量效益比较研究》、《五年制高职专业课程教学数字化资源开发研究》开题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出席会议。专家组由省教科院职教研究所所长马成荣研究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谈兴华副教授、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庄西真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院长杨舒教授、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曹华祝副教授5人组成。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开题论证会上,专家组成员先后听取了课题主持人蒋留生和李清秀的开题报告,认真审阅了开题报告书,对课题研究和开题论证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认为课题组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周到,课题的界定准确、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可行、保障措施到位,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和较好的研究基础。同时,专家们针对每个课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研究内容、路径、方法上再深入探索,挖掘特色,凸显创新点。专家组一致同意两个课题开题。

(供稿:教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