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比勒(苏州)有限公司拟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1-03-04
  • 点击:16984
  • 来源:[db:来源]

3月3日下午,卡特比勒(苏州)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考察,拟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副校长秦越华和机械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在参观了机加工、钳工、焊工实训室后,卡特比勒(苏州)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实训室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一步表示了与我院加强往来,建立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的意向。

成立于1904年11月24日的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如今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和工业用燃气涡轮机的主要供应商。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于苏州工业园区,于2009年1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挖掘机和平地机,是卡特彼勒轮式装载机在亚洲市场主要的生产基地。

(供稿:机械工程系)

(校领导与公司来宾商谈)